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新杀手牵出另一猎物 温格欲仿曼联切尔西式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杀手牵出另一猎物温格欲仿曼联切尔西式王道

去年欧冠资格赛上,伍耶科维奇(右)与弗拉米尼争抢

  新浪体育讯 温格签下达席尔瓦出人意料,但是仔细分析又是顺理成章,亨利走后阿森纳必须有新前锋加入才能保持锋线平衡,而以温格的习惯和枪手的财力,跟国米、皇马、曼联等豪门抢夺特维斯、阿内尔卡等人不切合实际,因此年龄身价和数据都适中的克罗地亚人成了枪手新丁。现在球迷关心的问题是,下一个新枪手是谁?达席尔瓦的恩师、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帅布兰科-伊万科维奇泄漏了一个秘密,温格成功带走达席尔瓦之后还盯上了他的队友伍科耶维奇。

  伊万科维奇说:“温格跟我谈了很多有关伍科耶维奇的情况。他甚至能准确告诉我伍耶科维奇在一场比赛里跑了多少英里。”毫无疑问,温格或者是他的眼线不久前观看了萨格勒布迪纳摩和维也纳快速队的友谊赛。“温格说出了球员的身高,体重,甚至是头发颜色,我很惊讶。”

  温格一向很讲究效率,因此他能花这么多精力了解一名球员,说明伍耶科维奇已经在教授心里占据了一定位置。据悉司职前卫的伍耶科维奇身价在500万左右,符合阿森纳的“开销范围”,不过他能打动温格最重要的一点是远射能力强,06年欧冠资格赛他的远距离抽射将球队送入第三轮也就是阿森纳的面前,尽管迪纳摩最终没能闯进小组赛,但是伍耶科维奇已经在温格面前完成了首演。

  从阿森纳上赛季联赛进球分布看,前锋线尽管长期受伤,但范佩西(11球)、亨利(10球)和阿德巴约(8球)的进球总数还算及格。进攻问题反应在中场,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赫莱布三个进攻型前卫加起来只有8球,甚至不及后腰吉尔伯托(9球)。相比

曼联,C罗17球,斯科尔斯6球,吉格斯4球,朴智星5球,奥谢、弗莱彻、卡里克都是3球以上,前卫线攻击力不在一个等级上。前两个赛季切尔西夺冠的关键力量也是来自中场,以兰帕德为首,罗本、乔科尔辅助的中场杀手们多点开花,让对手们胆寒。温格补上前锋空缺后立刻转向中场,教授的计划和意图很明显。(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