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莱克本完成今夏首笔交易 欧洲新锐携小国小门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14  新浪体育
布莱克本完成今夏首笔交易欧洲新锐携小国小门将加盟

法罗群岛年轻门将尼尔森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日,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签下了他们今年夏天的首名新援:20岁的法罗群岛守门员冈纳尔-尼尔森加盟了这支英超劲旅。

  尼尔森是法罗群岛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此前他效力于丹麦哥本哈根BK队。据报道,他以“小笔”的转会费加盟了布莱克本,合同期2年。5月曾到队试训的尼尔森说:“我很高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机会,我会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取得进步。”

  稍后,布莱克本俱乐部宣布,荷兰NAC布雷达队的前锋马塞奥-里格特斯加盟该队。他与布莱克本签下了4年的合同,转会费并未公布。里格特斯是荷兰21岁以下国脚,并随队参加了上月的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帮助球队夺冠。里格特斯在荷兰青年队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多家英国俱乐部的兴趣,包括纽卡斯尔联队、凯尔特人、格拉斯哥流浪者和诺维奇等,但最终,布莱克本成功与之签约。(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