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当打国脚确定遭清洗 天生傲骨称离队只去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0:36  新浪体育
曼联当打国脚确定遭清洗天生傲骨称离队只去豪门

海因策踢完美洲杯就可能告别

  新浪体育讯 曼联后卫海因策的未来很可能不在英超,虽然利物浦意外出价求购,但阿根廷人却表示,只会去皇马、巴萨、尤文图斯这样的国外超级俱乐部。

  29岁的海因策在曼联已经失宠,埃弗拉火速崛起顶替了他的位置,今年夏天,多家大俱乐部被媒体和海因策联系到一起,但阿根廷人决定,等打完美洲杯再做决定。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只去大俱乐部。

  海因策说:“好消息是,传闻中的球队都是超级俱乐部,我已经在一家超级俱乐部踢球,其他的如皇马、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都被提到。”

  “如果我离开,报价必须对各方都很有利,我是一名冠军、一个队长,球迷喜欢我,一切都很完美。不过在未来两周,我只会专心于阿根廷队的比赛。”

  

利物浦出价700万英镑求购海因策,如果成功,阿根廷人将成为自1964年菲尔-齐斯纳尔后第一个从
曼联
直接传会利物浦的球员,但现在看来,这种可能很小。

  另外,继哈格里夫斯之后,曼联的另外两名新球员纳尼和安德森也于本周一正式签约,分别签下了5年合同,两人的转会费总价达到3400万英镑。而波兰守门员库什扎克也已经永久转会曼联,此前他以租借身份效力,在7月1日正式“转正”。(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