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斯尔一笔引援是否冒险 英超双刃剑伤人亦伤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53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一笔引援是否冒险英超双刃剑伤人亦伤己

阿勒代斯能驯服巴顿吗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签下了曼城中场球星巴顿,这个以脾气和队友打架闹矛盾著称的“坏小子”,能否在喜鹊获得新生?对此,纽卡主帅阿勒代斯很有信心。

  “我总是冒险,我喜欢走在成功和失败的边缘,”阿勒代斯说,“巴顿的球技没问题,但场下的情况会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必须提高才行。在球场上,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绝对是一笔财富,他在中场的表现和进球能力对我们很重要。”

  阿勒代斯还透露,自己和巴顿谈过了场下的问题。“我们单独谈了,如果他想成功并且进入英格兰队,就必须约束自己的行为,否则没戏。”

  

巴顿
曼城
时,在场上和对手作战,在场下又和队友“作战”,他曾用烟头烫预备队年轻球员的眼睛,又在训练场将达伯打伤入院,至今还在养伤。不过阿勒代斯在
博尔顿
效力时,曾以改造球员著称,巴顿这次能否在他的调教下上一个台阶,值得纽卡斯尔球迷期待。(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