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昔日天才有望重返英超 "亨利第二"曾一场进6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5:48  新浪体育
阿森纳昔日天才有望重返英超"亨利第二"曾一场进6球

阿贝耶当年曾被温格寄予厚望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02年温格带到海布里的那匹快马么?他的名字很特别:昆西-阿贝耶。据《天空体育》消息,英超升班马伯明翰有意将这位2006年初远走莫斯科的昔日天才重新带回英超。

  阿贝耶加盟阿森纳的时候只有16岁,温格将他介绍给枪手球迷的时候称:“他的控球、速度绝对一流,在左路完全就是另一个亨利”。05的世青赛成了阿贝耶表演的舞台。在荷兰 2-1击败日本的比赛中,他上演一路单骑闯关,在左路用速度连续突破三人防守后传中,助队友破门。阿贝耶成为那届世青赛上最闪亮的一颗新星。

  不过他在阿森纳可谓是高开低走,代表17岁以下少年队曾经一场攻进6球(阿森纳U17队7-1大胜狼队),然而03年进入一线队之后鲜有亮点。2006年1月温格陆续引进阿德巴约和天才少年沃尔科特,阿贝耶彻底失宠,最终他结束了与阿森纳三年半的缘分远走莫斯科。

  如今伯明翰主帅布鲁斯想起了这位只有21岁的快马,在阿贾克斯、阿森纳不成功的经历让他得到磨炼,布鲁斯希望重新回来的阿贝耶能给伯明翰带来新的力量。阿贝耶对转会伯明翰也是十分期待,他的经纪人称若能重返英格兰,阿贝耶会非常高兴。“他很高兴伯明翰队能看中自己。能重返英格兰对他来说太棒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