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曝阿森纳与曼联争锋线煞神 枪手昔日天才正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2:19  新浪体育
英媒曝阿森纳与曼联争锋线煞神枪手昔日天才正式离队

特维斯花落谁家

英媒曝阿森纳与曼联争锋线煞神枪手昔日天才正式离队

卢波利告别

  新浪体育讯 在阿内尔卡和马丁斯之后,英国媒体又将阿森纳寻找亨利替身的行动和另外一个名字联系到了一起,他就是阿根廷人特维斯,不过看中“野兽”的球队中还包括曼联,阿森纳面对的竞争不小。

  《世界新闻报》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很欣赏特维斯,他将后者视为取代亨利的理想人选。不过,阿森纳对于永久引进特维斯依然十分犹豫,后者的身价可能高达2800万英镑,根据阿森纳的计划,他们打算支付特维斯一年的薪水,大约为900万英镑,以租借的形式使用他一年。

  但阿森纳很可能遇到来自

曼联的竞争,《世界新闻报》称,弗格森也在追逐特维斯的行列之中,由于先前的几个目标相继落空,红魔已经将特维斯列入了引援候选名单之中。

  《世界新闻报》援引特维斯一位朋友的话说:“阿森纳对于特维斯的兴趣是认真严肃的,如果特维斯留在英超,那么他的去向将在阿森纳和曼联之间产生。”

  从目前的形势看,特维斯在今年夏天离开西汉姆几乎是确定的,他日前公开表示对

皇马有兴趣。“我会很乐意去伯纳乌踢球,不过眼下还不知道我的未来会在哪里。”而特维斯的所有人霍拉布钦的口径却并不一致,他表示特维斯的下一个去处会在英超球队中产生,“特维斯的心属于英超”,看起来,特维斯的意愿和他的所属公司似乎并不一致,霍拉布钦更希望将特维斯卖给能出大钱的英超球队,而最终有决定权的,仍然是霍拉布钦一方,就像去年操作特维斯转会西汉姆的离奇生意一样,阿森纳或者曼联想得到特维斯,最关键的还是打通霍拉布钦这一关。

  另外,阿森纳日前正式确认,意大利年轻前锋卢波利离开了俱乐部,转投意大利的

佛罗伦萨队。20岁的卢波利上赛季租借在德比郡效力,曾被认为极有天赋,是阿森纳悉心培养的一颗新星,但温格最终选择将他放弃。阿森纳在官方网站的一份声明中,正式确认了卢波利的转会:“每个阿森纳人都希望感谢卢波利对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希望他在未来能有好运。阿森纳球迷也许很早就从媒体知道了这次转会,但实际上,阿森纳只会在转会完成后才对媒体宣布。”(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