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新大鳄转会首日施妙手 齐达内接班人宣告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2:06  新浪体育
英超新大鳄转会首日施妙手齐达内接班人宣告加盟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日,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宣布,他们从法甲波尔多队签入了法国国家队中场福贝。

  23岁的福贝花费了铁锤帮610万英镑,他与西汉姆签约5年。这是阿兰-库比什利今年夏天签入的第二名球员,此前,前切尔西球员斯科特-帕克从纽卡斯尔联队加盟。在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争夺中,西汉姆占据了上风,他们的610万英镑显然比对手的450万更有诱惑力。

  在错失了达伦-本特之后,西汉姆签约福贝被认为是他们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妙手。福贝的职业生涯从卡昂队开始,3年前加盟波尔多,很快帮助法甲老牌劲旅走上了复兴之路,2005-2006赛季,他们获得了法甲亚军,直接进军欧洲冠军联赛。

  德国

世界杯之后,福贝入选了法国国家队,8月16日,在自己的处子秀,同时也是法国队世界杯后的首场比赛中,作为新人的福贝穿上了齐达内留下的10号
球衣
。在那场比赛中,正是凭借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致胜球,法国队在热身赛中2-1战胜了波黑队。(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