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老板称国米暴殄天才:阿德投奔我们会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2:12  新浪体育
AC米兰老板称国米暴殄天才:阿德投奔我们会复活

AC米兰的巨头们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他希望看到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披上红黑战袍。

  AC米兰和国际米兰刚刚进行了一场前锋争夺战,最终国米从对方手中抢走了前锋苏亚佐,贝卢斯科尼对此似乎不甘心,他表示,要是能够看到阿德里亚诺加盟AC米兰,他会非常高兴。

  贝卢斯科尼说:“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阿德里亚诺,他的实力很出色。”

  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过得并不如意,上个赛季由于伤病和状态的问题,他已经打不上主力。但贝卢斯科尼却暗示,要是阿德里亚诺来AC米兰,一定能重新找回状态。

  “阿德里亚诺在

国际米兰到底怎么回事我不清楚,但我确实认为,如果他来
AC米兰
,会踢得更好。因为在AC米兰有很多的巴西人,回到同胞中间,我想阿德里亚诺会感到很舒适,能更好的发挥。”

  另外,贝卢斯科尼还谈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然后我所喜欢的是罗纳尔迪尼奥,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可能的梦想,因为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告诉我,要是他卖掉小罗,自己就别想继续在西班牙混了。埃托奥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关于他的谈判也会非常艰难。”(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