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升班马创纪录价引进前锋 "禁区狐狸"二度转战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1:42  新浪体育
英超升班马创纪录价引进前锋"禁区狐狸"二度转战英超

小个杀手厄恩肖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升班马德比郡日前完成了一笔重要签约,他们从诺维奇队买下了威尔士前锋厄恩肖,转会费为350万英镑,这也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的转会费纪录。

  厄恩肖原本被认为会转会查尔顿,后者刚刚把达伦-本特卖给托特纳姆热刺,但厄恩肖最终选择了英超,这位26岁的威尔士国脚上赛季在诺维奇打进了19个球,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他在西布罗姆维奇效力时,也曾在英超中有过出色表现。

  德比郡的主教练比利-戴维斯说:“厄恩肖是一名出色球员,对球队阵容是极好的加强,我确信,球迷们会为我们拥有了一只禁区内的新狐狸而兴奋。”(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