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暗示大手笔不只托雷斯一人 卖两人换取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8:46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暗示大手笔不只托雷斯一人卖两人换取转会费

大手笔不只托雷斯一人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相信,自己即将收获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重量级签约,其中包括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的前锋托雷斯。

  贝尼特斯得知,利物浦和马德里竞技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了一致,托雷斯即将转会红军,据利物浦俱乐部内部消息显示,托雷斯将会在下个星期度假回归,到时候他将和红军商谈个人合同。

  贝尼特斯对于这笔交易基本敲定并未否认,他说:“我能够说的是,托雷斯是我们关注的球员之一。”

  “在新赛季的开始阶段,你必须有兴奋感才行,你同样必须对于自己的球队有信心,希望我们能够很快得到那些计划中引进的球员,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强大。”

  

利物浦方面将支付
马德里
竞技大约两千七百万万英镑的转会费,其中搭上了西班牙边锋路易斯-加西亚。

  另外,贝尼特斯表示,本周西索科的续约,对于利物浦是一件好事。“在未来几年里,能够在场上继续看到西索科充满能量的跑动,这是一件好事,对我们来说是积极的迹象。”

  “他最好的时候还没有到来,在第一个赛季,他踢得不错,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但我们对于他有很足的信心,我确信,很快我们就能看到一个真正的西索科。他是一个充满了能量的球员,对于他身边的中场搭档和其他队友来说,他的存在很重要。”

  另外,贝尼特斯还暗示,即将到来的重量级球员将不只托雷斯一人,利物浦现在计划将西塞和贝拉米出售,换取大约一千六百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这样在托雷斯之后,还可能有重要球员到来。贝尼特斯说:“我们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忙碌于几名新球员的加盟事宜,就像我一直所说的那样,球队的主题框架已经搭好了,现在我们只需要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实力就可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