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被列入曼城位置微妙名单 中国太阳需再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6:01  新浪体育
孙继海被列入曼城位置微妙名单中国太阳需再拼搏



  新浪体育讯 早在本赛季英超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主帅皮尔斯就多次抱怨,球队没有足够的财力引进新球员,这导致球队的一线队阵容不够强大,从而失去了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机会。

  不过随着皮尔斯的离开,埃里克森即将入主曼城,球队的阵容势必将发生变化。在7月1日来临以前,曼城队已经送走了六名球员,他们是后卫迪斯丁,前卫辛克莱尔,前卫比斯利,后卫特拉贝尔西和乔丹,以及小将阿布顿。

  这些离队的球员中,迪斯丁是球队的主力后卫,但是他已经自由转会离开曼城加盟了朴茨茅斯队,比斯利从埃因霍温队租借引进,但是未能留下,其他四名球员都是和球队解约。

  英国媒体还提到,目前

曼城队还有五名球员的处境有点微妙,他们都是在2008年6月30日合同到期的球员,能否续约很难说。这5人是门将维沃,前锋迪科夫,后卫孙继海,前卫哈曼和门将小舒梅切尔。

  在赛季结束前夕,本来合同到2008年结束的奥努奥哈赢得了来自俱乐部的一份新的为期为5年的丰厚合同,他是曼城本土青训系统培养的年轻新秀。不过其他几名球员还没能和球员续约。

  这五名球员中看起来,前锋迪科夫很难获得一份新合同,上赛季这名球员没有一个进球。而孙继海等其他几名球员能否续约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孙继海对这种情况格外清楚,他一直认为,在英超踢球必须靠实力,那么新合同能否签订要靠自己的表现来说话。

  埃里克森希望尽快加强自己的球队,他希望引进的是切尔西队的赖特-菲利普斯,阿森纳的永贝里,

热刺的迪福以及西汉姆联队的贝纳永,里奥-科克以及海尔伍德等几名球员。

  曼城队下周三将开始集训备战新赛季的比赛,但是孙继海将因为代表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缘故暂时无法参加。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