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一笔"疑问转会"终获特批 红魔被判如愿收获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3:59  新浪体育
曼联一笔"疑问转会"终获特批红魔被判如愿收获强援

安德森是“特殊天才”

  新浪体育讯 英超曼联队在安德森的转会问题上终于松了一口气,他们曾经担心巴西小将得不到劳工证,将导致这笔转会被延后十二个月,但现在,曼联的上诉结果出来了,安德森得到了劳工证的特许。

  19岁的巴西中场安德森被曼联买下,但第一次劳工证申请被拒绝,他没有能够达到在过去两年里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达百分之七十五的要求。按照规则,如果安德森不能得到劳工证,那么他的转会将被迫延期十二个月。这样的话,曼联此时花费一千七百万英镑的高价买下安德森,显然是一笔决策有疑问的转会。

  不过

曼联走了一条捷径,他们提出了上诉,希望英国劳工部门按照“特殊天才”条款来对待安德森的例子,以往在英超中,有过球队为那些没达到国家队出场要求的球员申请“特殊天才”名额的例子。

  曼联在这方面尝到过甜头,在2005年,他们从埃因霍温签下了韩国球星朴智星,但在此前的两年里,朴智星因伤病等原因,并未为韩国国家队出场超过百分之七十五,但曼联请来了埃因霍温当时的主教练希丁克,在朴智星的上诉案中作证,结果得到了劳工部门的特批。

  这一次,曼联的这一手法再次成功,在二次上诉中,红魔赢得了劳工部门的放行,安德森也如愿得到了劳工证,曼联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曼联高兴的确认,我们在安德森的劳工证申请中获得了成功。”

  安德森对于最终成功加盟曼联感到高兴,他说:“19岁就加盟曼联令人难以置信,一切在英格兰都会不同,我知道这一点,但我确信,自己能很快的适应英格兰的生活。我很骄傲,我的家庭也一样,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新的,这是一个梦想成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