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主帅钦点于大宝进一队 与鲁伊科斯塔一起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2:41  新浪体育
本菲卡主帅钦点于大宝进一队与鲁伊科斯塔一起练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的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中,本菲卡队显得格外失意,球队在最后时刻未能超越波尔图,在杯赛中也未能成功,球队甚至未能在上赛季取得一个冠军头衔。

  在这个夏季,本菲卡队希望能通过一系列的动作可以让球队提升实力,在下赛季可以卷土重来。近期,本菲卡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接受了葡萄牙《运动报》的专访,并解答了有关球队的问题。

  桑托斯认为,鲁伊-科斯塔依然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星,如果他能更好的适应的话他下个赛季必然发挥的更加出色。“他对本菲卡有无与伦比的激情,依然是球队中非常有用的成员,他是本菲卡的旗帜”。

  对于下赛季的目标,桑托斯表示很简单,“我们就是希望赢得冠军,这是全队上下一致的目标。我们会集中精力争取,为冠军奋战。”尽管两名主力球员西芒和努诺-戈麦斯都卷入了转会传闻,前者被传言去

利物浦,后者被传言去西汉姆,但是桑托斯断然否认了这些谣言,“他们都是冠军成员的一部分”。

  此前,桑托斯曾经提到,“我很难想象球队中没有西芒的日子”,同时,桑托斯确认,今年早些时候加盟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将进入一线队,在赛季准备期的这段时间可以和一线队的球星们一起训练。

  桑托斯暗示,在青年球员水平没有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是不适合冒险使用的。否则这样会欲速不达。他表示本菲卡的青年系统很快还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年轻球员出来。

  在今年年初加盟本菲卡队以后,于大宝在预备队中表现的不错,他在多场比赛中破门得分,赢得了球迷们和媒体的一致称赞。不过加入一线队开始训练,对于于大宝来说将是一个全新的艰巨考验。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