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场铁汉 尤文巴萨目标只愿当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0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中场铁汉尤文巴萨目标只愿当红军

留胡子的贝尼特斯和西索科握手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宣布,与队内的马里中场西索科完成了续约,后者签订了一份新的四年合同,这也粉碎了此前有关西索科可能转会的传闻。

  上赛季末期,西索科曾表示,自己对于打不上比赛感到担心,马斯切拉诺到来后,西索科的位置被占据,他离队的传闻也由此而起。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出价1000万英镑收购西索科,还有消息称,寻找防守型中场的巴塞罗那也看中了马里人,但巴萨最终签下了科特迪瓦的亚亚-图雷。

  22岁的西索科这次和

利物浦续约,新合同延续到了2011年,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离开红军。“我读到过那些传闻,把我和其他俱乐部联系到一起,但我已经身处一个大俱乐部,能够称自己为利物浦球员让我骄傲。”

  “我现在感觉很好,迫不及待希望新赛季开始,我的伤全好了,虽然我知道自己将面临竞争,因为我们有那么多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续约表明主教练信任我,希望我留下,这让我的信心受到极大的鼓舞,我希望在球场上回报主教练。”

  在签约仪式后,新留了胡须的贝尼特斯和西索科握手,两人自瓦伦西亚时期的师徒情将延续下去。(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