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巴西前墨西哥损失最重要战将 历史最佳射手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3:35  新浪体育
战巴西前墨西哥损失最重要战将历史最佳射手因伤退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墨西哥队将迎来他们在本届美洲杯上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巴西队。但开战前数小时,队内传来噩耗:队内的历史最佳前锋哈雷德-博尔格蒂因伤退出。

  墨西哥足协已经决定,博尔格蒂的位置将由莫雷利亚队前锋路易斯-安赫尔-兰丁所取代。

  35岁的博尔格蒂是在周日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与美国队的决赛中受伤的,此前他已经为墨西哥国家队打入了43粒进球,是墨西哥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今年,尽管大部分的比赛都是替补出场,但他仍然有5球入账。博尔格蒂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入了14粒进球,是预选赛的全球最佳射手。他也因此获得了英超俱乐部的青睐,2005-2006赛季,他效力于博尔顿队,但整个赛季他都未能出场哪怕是1场比赛。之后他回到了国内的蓝十字队。

  但是,令

墨西哥球迷及主帅乌戈-桑切斯感到头疼的不仅仅是博尔格蒂的受伤。在周日的金杯赛决赛中,墨西哥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美国队逆转,痛失冠军。并且,队内还传出了球员开小差的消息,三名主力帕维尔-帕尔多、卡洛斯-萨尔西多和里卡多-奥索里奥一起提出了在美洲杯期间休息的要求。首战巴西队之前,墨西哥队陷入了混乱之中,他们的美洲杯前景不妙了。(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