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250万年薪将入曼城 孙继海两大好友可能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57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250万年薪将入曼城孙继海两大好友可能归来

孙继海和小赖特

埃里克森250万年薪将入曼城孙继海两大好友可能归来

孙继海和阿内尔卡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英国媒体披露,曼城队董事会和瑞典教练埃里克森的谈判在继续着,埃里克森目前在伦敦和俱乐部正在商谈,一旦谈成他很可能前往曼彻斯特宣布消息。

  据悉,埃里克森的年薪可能是250万英镑,从而成为历史上曼城队薪水最高的主教练,他将和俱乐部签约三年。同时他可能从新主席他信手中得到大概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将是曼城队夏季历史上转会金额最多的一次。

  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目前新老板他信控股曼城了55.9%左右,一旦他能控股75%后,将意味着收购工作完成。然后他信将宣布埃里克森的任命。

  据《曼城晚报》报道,曼城队首先瞄准了效力切尔西的右前卫小赖特,昔日他曾以21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蓝军,但是未能获得主力地位,曼城队一直期待着他的归来。

  另外一个曼城看中的老将是效力

博尔顿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他曾以1300万英镑加盟曼城,但是后来投奔了费内巴切,然后辗转加盟博尔顿。

  无论是阿内尔卡还是小赖特,他们都是孙继海的老朋友了。在孙继海受伤期间,离队阿内尔卡还专门跟继海道别。转会切尔西的小赖特更是表示,孙继海一直是自己的好朋友。

  埃里克森还将邀请瑞典国家队助理教练安德森来到曼城担任助理教练,一个全新的班子将全面入主城市球场。如果未能邀请到埃里克森的话,那么执教布莱克本队的马克-休斯可能接手,因为曼城的希望能组建一支冲击英超前四的队伍。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