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国米垂涎强人自曝愿来阿森纳 得此人何需阿内尔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0:25  新浪体育
皇马国米垂涎强人自曝愿来阿森纳得此人何需阿内尔卡

特维斯只想去豪门

  新浪体育讯 亨利转会之后,阿森纳买谁顶替是一个悬念,英国媒体列出了阿内尔卡、亨特拉尔等人的名字,但西汉姆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却突然表示,乐意来阿森纳效力。

  23岁的特维斯上赛季在西汉姆经历了初期低迷、后期爆发的复苏,如今已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抢手货”,皇马和国米对于特维斯都十分关注,前者曾传出出价2500万欧元求购,后者的老板莫拉蒂更是公开承认对特维斯感兴趣,但现在阿根廷人却说,来阿森纳也不错。

  “我知道现在人们在谈论阿森纳,还把我和他们联系到一起,这让我感到兴奋,”太阳报登载了特维斯的谈话,后者目前正随阿根廷备战美洲杯,“阿森纳也是一家大俱乐部,有利的是如果去那里,我不用离开伦敦(西汉姆与阿森纳都在伦敦),而且我已经了解和适应了英超,我喜欢这里。”

  特维斯还谈到,阿森纳的风格令他十分欣赏,技术流踢法也是自己喜欢的。“阿森纳的风格更注重技术,而不是身体,因此我可以毫无问题的适应,人们谈论我的转会已经很久了,能有大俱乐部想要我这很好。”

  在英国通讯社和卫报的预测中,亨利替代者的名单里都有特维斯,在卖掉亨利、阿里亚迭雷和姆昂巴(去了伯明翰)之后,温格手里有了2100万英镑的转会费,拿下特维斯不成问题,现在特维斯抛出橄榄枝,就看温格是否乐意接了。

  不过,回顾特维斯的谈话史,却不难看出他对很多豪门都表达过兴趣。他曾说

皇马的青睐令他荣幸,又称
国际米兰
是吸引人的一家大俱乐部,本周特维斯还表态称,“国际米兰的萨内蒂是我的好向导,去国米不会有语言问题”。现在,特维斯又谈到了阿森纳。显然,特维斯真正的愿望只有一个,离开西汉姆到一支豪门球队踢球,至于是哪支也许不那么重要,一周前英国媒体披露,西汉姆老板马格努森正全力争取留住特维斯,阿根廷人在亨利转会后的节骨眼表露对阿森纳的兴趣,让人看出一份想走的焦急心态。(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