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称埃里克森与曼城达成协议 继海将迎名帅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9:59  新浪体育
英媒称埃里克森与曼城达成协议继海将迎名帅执教

埃里克森将入主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傍晚,来自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已经和英超曼城队的潜在新老板他信达成了执教协议,他将成为该队的新主帅。

  据报道,埃里克森和曼城谈妥了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而有传闻称他信给埃里克森提供了250万英镑的年薪,另外还有奖金。而且,他信还许诺,将给埃里克森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用于购买新球员。

  作为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在德国世界杯后休息了一年,这次曼城在经历了他信的收购后,邀请他重新出山。本周,埃里克森一直在和曼城商谈执教合同,双方最终达成了一致。

  这是59岁的埃里克森6年来首次重返俱乐部执教,也是他第一次执教英超俱乐部,埃里克森在2001年1月辞去拉奇奥队帅位,成为英格兰主帅。在

曼城,他将接替皮尔斯留下的位置,后者在5月份时被俱乐部解职。此前,埃里克森在俱乐部执教生涯中带过
罗马
佛罗伦萨
和拉奇奥,他在1999年率领拉奇奥夺取了欧洲优胜者杯,又在2000年率该队获得意甲冠军。

  不过,埃里克森能否最终入主,还有一个前提,他信对曼城俱乐部的收购尚未正式完成,还需经过英超联盟“个人资格”的审查,一旦他信入主曼城,埃里克森的执教合同将会生效,那时瑞典人将正式成为曼城的新主帅。(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