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主帅怒批球队政策 邵佳一将错过德甲恢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37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主帅怒批球队政策邵佳一将错过德甲恢复备战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科特布斯队是最忙碌的俱乐部之一,球队的主力后卫,队长麦肯纳,头号射手拉度以及头号助攻手,罗马尼亚人蒙泰努都相继离队。不过球队同时引进了八名其他球员。

  对于球队夏季的转会举动,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日前在接受《踢球者》杂志的采访时,批评了科特布斯俱乐部。桑德尔暗示,球队过多的考虑了经济利益,迫使上赛季格外成功的科特布斯队以新阵容面对新赛季。

  同时,桑德尔与科特布斯队的合同将到2008年结束,目前双方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本周三是科特布斯队重新集训的日子,桑德尔表态在这个日子前不会有新协议出现。

  科特布斯队目前已经引进了8名球员,其中从保加利亚的索非亚列夫斯基引进前锋安吉洛夫的举动引来了对方俱乐部的争议。但是科特布斯看起来依然在试图引进新球员,《图片报》披露28岁的

罗马尼亚前锋马尔多拉萨努被俱乐部看中,这名攻击型曾34次为现效力的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得分。

  邵佳一目前正在河北的香河基地备战国家队的亚洲杯

预选赛,他将在亚洲杯之后前往科特布斯队报道,并和球队一起开始合练。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