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下一个射手王是谁 温格已钦点亨利队内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1:1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下一个射手王是谁温格已钦点亨利队内接班人

亨利走了 现在看范佩西的

  新浪体育讯 亨利走了,下赛季阿森纳谁来挑大梁?收购阿内尔卡或者亨特拉尔等人毕竟存在一定难度,温格要做两手准备。

  两年前卖掉维埃拉时,温格认为法布雷加斯已经可以接班,卖亨利虽然和当年情况不同、是温格所不情愿的,但队内也有了顶替的人选。英国媒体分析,亨利离队后,虽然球队整体实力下降,但锋线的年轻人却将有更大的空间,尤其是范佩西。

  《每日镜报》称,温格在得知亨利必定走人后,已经向范佩西发出了这样的信息:“你将成为阿森纳下一位伟大射手,你将成为这里的下一个巨星。”这样的过程温格以往经历过,伊恩-赖特走后是阿内尔卡,阿内尔卡之后是亨利,现在接班重任又轮到范佩西头上。

  上赛季,范佩西的势头已经超越了亨利,他尽管伤停大半年,但仍是阿森纳队内英超进球最多的人(22次出场、17次首发、进11球)。在经历了前两年的起伏后,范佩西的进球效率有了明显提升,现在唯一的不足只是稳定性。

  阿德巴约和沃尔科特也会有更多机会,《每日镜报》分析说,亨利的离开固然让他们少了一个模仿对象,但也少了一些压力,多了自由发挥的空间。

  当然还有神秘的新援,温格手里有了1600万英镑可花,他也许将酝酿收购下一个亨利,一个在其他球队郁郁不得志、等待着开启职业生涯新生的前锋,当年温格从

尤文图斯拯救了亨利、也塑造了枪手之王,那么下一个亨利又在哪里?从英国媒体的报道看,欧文、马丁斯、特维斯、阿内尔卡和亨特拉尔均被列入阿森纳收购的候选名单,谁会真正来到酋长球场填补空缺,要看温格的眼光和判断。(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