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最后告别:我仍是阿森纳球迷 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0:27  新浪体育
亨利最后告别:我仍是阿森纳球迷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再见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西甲巴萨罗那之际,亨利仍然对阿森纳的球迷做出了最后的道别,他说,这辈子自己都会是枪手。

  亨利目前去了加泰罗尼亚,和巴塞罗那完成最后的体检和签约工作,谈到阿森纳,他表示自己带着一颗沉重的心离开。

  “阿森纳将永远留在我的血液里面,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我将永远怀念你们。”亨利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说。

  “我说过,我会一辈子当一个枪手,我没有说谎,因为你一日为枪手、终生为枪手。阿森纳俱乐部仍然在我心中,而且会永远在那里。”

  “我会想念这里的所有人,这将是一个很沉重的思念,现在我将成为一名阿森纳的球迷,时刻关注阿森纳的比分和发展。”

  “我和阿森纳有着特殊的纽带,球迷、主教练、德恩先生、所有阿森纳有关的人,这里的一切都会留在我的心里,新闻官、官员们、训练场旁的女孩们、修剪草坪的人们……所有人。”

  “我知道一些人永远无法接受我的决定,但在阿森纳,我一直竭尽全力,贡献出百分之百的力量,我希望你们能够认可我在这里所做的,而我会感激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亨利接受阿森纳官网最后访谈摘录

  你为什么想走?

  我说过很多次了,在德恩离开前,我找到主教练说我不想离开,那时候有很多传闻,但我告诉温格我不想走。可是德恩离开后,球队和主教练都变得不安,特别是眼下温格仍未和俱乐部续约,他表示自己会履行完合同,但你无法确认他是否明年还会留下。大家知道我30岁了,主教练未来不明、德恩的离开,这些都让我开始考虑离队。

  来酋长球场谈论这些有些艰难,但我想和球迷们解释清楚,我曾想弄清楚俱乐部的未来前景,但没有得到答案,于是我选择了离开。……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

  ……

  哪一个进球是你在阿森纳的最佳进球?

  在海布里,我打进过一些很好的进球,最突出的一个是当我们联赛不败那年,我对

利物浦打进的第二个(一人突破整条防线后破门,详见:三千铁甲竟不能挡),我从未听到过海布里有过那么大的声浪,我也有些激动。为阿森纳进球让我感觉很好,但那个球脱颖而出,因为那个球让我们继续保持联赛领先,并一直到最后。

  你的最佳时刻?

  我会说以不败成绩夺取联赛冠军。不过当我打进在海布里的最后一个球时,我亲吻了草坪,那是我的一个特殊时刻。不过,这也是我最伤心的一天,告别海布里,这很特殊。

  你参与过最出色的一支阿森纳队?

  很难说,一些优秀球员来到过这里,虽然他们可能没有赢得什么,但不意味着他们不是好球员。如果我挑选49场不败的球队,那么希曼等球员不能入围很可惜,不过保持不败夺冠是令人惊讶的成就。……

  ……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