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前锋将迎娶美艳娇娘 8500镑订婚酒显排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42  新浪体育
英格兰前锋将迎娶美艳娇娘8500镑订婚酒显排场(图)

幸福的一对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看起来是一个结婚的季节,在特里、杰拉德、加里-内维尔、卡里克等人相继完婚后,热刺的英格兰前锋迪福也在筹划婚礼,他和女友米尔斯已经举行了订婚酒会,迪福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在订婚会上,迪福光是准备香槟和甜点就花费了8500英镑,受邀到场的嘉宾有300多人,而准新娘米尔斯更是光彩照人,不过迪福在聚会上还是揭了未婚妻的“丑”。

  米尔斯不久前看上了一件2500英镑的长裙,但是由于身材和尺码问题,她逼迫自己开始减肥。迪福笑着对到场嘉宾透露:“自从她发现那件长裙之后,就只吃树叶之类的东西了,有一次她从火车上给我打电话,说她身体在发抖,我回答说活该,谁让你不吃饭的。”

  不过,看到未婚妻穿上长裙,迪福没忘了甜言蜜语一回:“亲爱的,你今晚看上去太美了……”算是给刚才的“揭短”做一个小小的弥补。(王西)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