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老板入主刮起罕见革新风暴 纽卡斯尔从此获得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25  新浪体育
新老板入主刮起罕见革新风暴纽卡斯尔从此获得新生?

谢泼德将改任首席执行官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的革新风暴愈演愈烈,在任命了新主帅阿勒代斯后,刚刚收购了纽卡俱乐部的老板迈克尔-阿什利将对俱乐部高层进行全面整改。

  据英国媒体披露,在本周的董事会上,阿什利将会接受全部董事的辞呈,并寻求更换新的人选。阿什利不久前完成了1亿3千3百万英镑收购纽卡斯尔的举动,只是由于他是英国人,纽卡这笔交易因为并非外资介入而没有引起太大关注。

  不过,前俱乐部主席谢泼德将会留在纽卡斯尔,他将改任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谢泼德作为纽卡主席已经有16年时光了,阿什利认为他的经验有助于纽卡斯尔的复兴。

  在如此大动作之后,纽卡斯尔能否迎来新的春天,这值得人们的关注。(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