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离队理由被指责为借口 阿森纳"进退同盟"是否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3:37  新浪体育
亨利离队理由被指责为借口阿森纳"进退同盟"是否存在



  新浪体育讯 亨利离开了阿森纳,他给出的理由是,副主席德恩离开,而温格的前景也不明朗,让他对阿森纳的未来感到担忧,但阿森纳名宿弗兰克-麦金托克却认为,这个说法只不过是亨利为自己离队找的一个借口。

  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亨利刚刚和阿森纳续约,签了一份四年的新合同,但一年后,亨利批评阿森纳不该让德恩离队,称这让自己感到失望。但麦金托克说,这和亨利的离队是两码事。

  “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借口,就像大部分球员都会给自己找一个借口一样,我觉得亨利还不如诚实一点,说‘我在阿森纳度过了美好时光,我喜欢这里的感觉,但现在我感觉是时候离开了。’我真的希望他更诚实一些。”

  麦金托克是1971年阿森纳夺取历史上首个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时的队长,他认为德恩的离开和亨利的离队之间没有必然联系。“我看不出德恩离开和这件事有什么联系,我不知道一名球员能够因为一名高层的离队而离开。”

  “我确信德恩在阿森纳完成了非凡的工作,但我认为他的工作都是和温格一起做的,球员和他的关系隔着一层。”

  不过,麦金托克仍然对亨利予以了称赞,他认为法国人是阿森纳历史上的最佳球员。“去年他踢得不好,前年的一部分也是这样,但他也许是阿森纳拥有过的最出色球员,因此无论他给出什么理由,你都只能接受,他太出色了。”

  德恩离开后,温格和亨利是否会相继离开,阿森纳的“进退同盟”是否存在,这将是未来一年人们关注的焦点。当年正是德恩力排众议,从日本名古屋鲸八队召来了温格,而在球迷“温格是谁”的一片质疑声中,德恩力挺温格。现在,德恩走了,亨利也走了,温格是否会跟着离开,将成为决定阿森纳命运的关键。(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