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之后巴萨再签转会明珠 德罗巴:他是加强版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亨利之后巴萨再签转会明珠德罗巴:他是加强版维埃拉

小图雷也来了

  新浪体育讯 在亨利抵达巴塞罗那之前,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就已经降落到埃普拉特国际机场了。尽管巴萨和摩纳哥俱乐部还未签订最后的合同,但小图雷加盟诺坎普的行动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当中。

  图雷抵达巴塞罗那埃普拉特国际机场引发了小小的骚动,因为报纸上刊登巴萨对他感兴趣的消息也有一段时间了,很多球迷都认识他。巴萨一队的领队纳瓦尓,新闻部主管拉萨罗以及官方网站和官方电视台的负责人,都到机场迎接图雷。巴萨高层透露,合同昨天虽然还没有签订,但今天将肯定完成最后的细节,而且在亨利今天亮相后,图雷明天也将在诺坎普球场亮相。

  “几个月前,亚亚就在不断问我有关巴萨的事情,有关球员,有关城市,有关餐馆,有关房子......”前巴萨球员,现效力于摩纳哥的赫拉德向媒体透露。而巴萨教练组的一位成员也说:“对巴萨来说,图雷是非常重要的签约。图雷很年轻,竞争力很强,我们之所以在

罗马的德罗西和图雷之间选择后者,是因为图雷价廉物美,他有成为巨星的潜质,只不过亨利的加盟冲淡了他的加盟所带来的轰动性。”

  “对我来说,巴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因为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能加盟巴萨,将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西甲非常精彩,巴萨踢得很好,我非常希望能在巴萨踢球。”图雷充满对巴萨的向往。预计图雷的转会费将在1000万欧元左右,税后年薪将是180万欧元,在巴萨属于中游偏下水准。

  身高1米87,体重78公斤,同胞德罗巴将亚亚-图雷称为“维埃拉第二”。图雷强壮,力量很足,远射能力强,奔跑能力足,而且进攻能力也很不错,已经代表科特迪瓦踢过很多场比赛,包括去年的

世界杯他也是主力。更重要的是,他虽然年轻却经验丰富,经受过各种风格的足球的考验。18岁时图雷就来到欧洲,先是在比利时联赛效力,后来又加盟乌克兰联赛,随后又来到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法甲摩纳哥,直到现在接近巴萨。

  图雷身体上像维埃拉,但助攻能力更强,足球更细,上赛季,他为摩纳哥在联赛中出场30场,助攻6次,打入5球,仅比球队头号射手扬科勒少3球。对巴萨来说,图雷确实是后腰位置的最好的补充。年轻时,图雷曾试训阿森纳,但没被温格看上,因为那个时候他的身体素质还显得不够,但后来,切尔西却非常看好图雷。德罗巴透露说:“我曾请求我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去看看图雷,并签下他。亚亚就是新维埃拉,同样的身体,同样的力量,而且技术给人印象更深刻。”但现在,巴萨已经抢先一步了,穆里尼奥没机会了。“这是一位值得看好的球员。”一位巴萨教练说。(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