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转会竟只是冰山一角 阿森纳离队潮恐现更重头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36  新浪体育
亨利转会竟只是冰山一角阿森纳离队潮恐现更重头人物

亨利之后 温格是否会走?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确认,已经和巴塞罗那达成协议,亨利将结束8年的枪手生涯转投诺坎普。和前几年时任队长维埃拉的离开不同,这一次枪手队长离队带来的震荡更大,作为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亨利转会也许不仅仅只是球队少了一个出色射手那么简单。

  亨利的决定,是在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德恩离开后作出的,实际上当德恩离开时,外界对此可能给枪手俱乐部内部的冲击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现在看来,一系列的“大逃亡”、离队潮有可能正在阿森纳上演,而德恩的离职犹如按下了开启一切的按钮。

  德恩的离开,直接导致了亨利留队决心的动摇,在给球迷的信中亨利明确表示,他无法想像在没有德恩和温格的阿森纳踢球。亨利的离队也许不是终点、还有更多的人可能正在准备离开阿森纳。

  温格是其中之一,

皇马将法国主帅列为新帅候选之一,但他们的愿望今年夏天预计不会实现,温格已经表示,会履行完和阿森纳最后一年的合同。但问题是,之后呢?

  温格拒绝和阿森纳续约,表明了他的观望态度。他的合同还剩一年,按照常规本该接受俱乐部的续约,但温格拒绝了,显然在德恩离开后,温格对于阿森纳的前景也不再确信,美国人收购传闻不断,俱乐部方向不明,温格不续约,态度已很明确:先看看情况,一旦不对头就走人。在确认不续约的几周时间后,温格看到了亨利的离队,而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进展,这也许会让温格失望情绪增加、明年夏天离队的可能也在增大。

  如果温格走人,另一个支柱型人物必然离开,那就是法布雷加斯。这个被温格树立为亨利之后球队核心的西班牙人已明确表示,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那么他也会跟着离开。“是温格给了我现在的一切,如果他不能留在阿森纳,那么我想我离开这里的可能性将是百分之九十九。”

  德恩、亨利的离队,加上以及未来存在离开可能的温格、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正面临关键人物集体离开的可怕前景,英国媒体将1995年的

曼联和现在的阿森纳比较,当时红魔的因斯、坎切尔斯基、马克-休斯等人集体让位,球队显得前景不明,但那时的曼联还有弗格森牢牢掌舵,带领92一代迅速完成阵容更新,而一旦温格离开,谁又能带领他亲手挑选的青年军弥补前辈留下的大片空白?(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