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曝光巴萨已签下亨利 四年合约锁定枪手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2:18  新浪体育
西媒体曝光巴萨已签下亨利四年合约锁定枪手之王

巴萨?不是没可能!

  新浪体育讯 亨利签约巴萨!北京时间6月23日,一向以消息灵通著称的西班牙媒体再次爆出了这一令人震惊的。西班牙媒体表示,亨利已与当地时间周五和巴萨签订了合约,合约为期四年,而令人关注的转会费则约为2400万欧元。

  在消息爆出后,巴萨方面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是的,我们已经同意签下法国前锋亨利,至于价格,应该是2400万。”不过,发言人只是也表示,西班牙媒体曝光的四年合约现在仍然不确定。

  而阿森纳方面的回答则更为肯定,主教练温格和常务事务副总经理都表示,目前一切都尚未确定,所有的事情仍然在谈判中。

  那么亨利到底是否已经正式签约了呢,让我们来看看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最早爆出这一消息的是西班牙电台Cadena Ser,这家电台表示,巴萨的高层已经抵达伦敦商谈有关亨利转会的事情,而今天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亨利本人将于周日奔赴巴萨,而最终签约将在下周进行,而且很可能会在周一就宣布。

  除了Cadena Ser电台,《每日体育报》也报到了有关亨利转会的事情,不过他们则显得比较谨慎。《每日体育报》谈到,巴萨的巨头抵达伦敦与阿森纳商谈转会事宜,巴萨与亨利个人的谈判也将同时开启。他们表示,巴萨和亨利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法国人也希望能够尽早的加盟巴萨,而且对于上赛季推翻和巴萨的初步协议并选择留在阿森纳感到了一丝后悔。

  英国媒体也对亨利的事情显得很重视,一家报纸还特意采访了巴萨的锋线杀手埃托奥,喀麦隆人表示,“亨利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们会成为一对非常优秀的组合,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并肩作战。”

  由此看来,亨利转会巴萨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情,而目前唯一让人关注的就是两家俱乐部何时做出官方宣布。另外就是合约的期限,巴萨方面表示,四年也许对于一位已经年近30岁的射手来说似乎长了一些。

  主席证实亨利距巴萨已很近 有望下周一亮相诺坎普

  亨利亲口证实将加盟巴萨 离开阿森纳只因温格决定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