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他信谈收购曼城:这里有孙继海 在亚洲会比曼联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1:30  新浪体育
他信谈收购曼城:这里有孙继海在亚洲会比曼联火

他信要在亚洲地区超过曼联

  新浪体育讯 泰国前总理他信收购英超曼城俱乐部基本成为定局,他还将邀请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执教球队,在展望未来时,他信表示,希望曼城能够在亚洲超过曼联,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

  他信花费八千一百六十万英镑收购曼城,动力之一是曼联在东亚地区的号召力和市场影响力,他信表示,曼城将来有希望和曼联在亚洲地区的人气方面一较高下。

  “亚洲的球迷,特别是在泰国和中国,他们非常的喜欢足球,”他信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他们几乎会观看每一场电视直播的英超比赛,我收购曼城后,将会有更多的亚洲人关注英超,特别是曼城队。”

  “在球队里,我们有一名中国球员孙继海,在亚洲已经很有知名度,而且曼城还会在亚洲进行更多的推广活动,而在过去,这方面的工作做的很少。”

  “是的,我们可以变得和

曼联一样受欢迎,甚至更有影响,特别是在亚洲,我认为很多亚洲球迷都非常了解曼城俱乐部,但我们仍将会做更多的事情进行市场推广,包括青年球员培养的体系。”

  “我希望能在世界各地建立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体系,从亚洲开始,会有一所青训营在中国建立、在泰国也会有。”

  在此之前,他信曾观摩过曼联俱乐部,还和

利物浦开展过收购谈判,但没能成功。(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