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坛初选百年最佳11人:曼联雄霸中场 完美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02  新浪体育
英足坛初选百年最佳11人:曼联雄霸中场完美锋线

英格兰66年夺取世界杯:下排左三为博比-摩尔、右一为博比-查尔顿

英足坛初选百年最佳11人:曼联雄霸中场完美锋线

百年阵容初选

  新浪体育讯 今年是英国职业球员联合会(简称PFA)百年庆典,各大媒体将配合PFA组织一系列互动活动为12月份的庆典造势。其中一项活动是球迷投票选出英足坛百年最佳11人阵容。

  球员范围涵盖所有俱乐部、所有联赛和所有时代的球员。为了鼓励球迷投票,PFA宣布参与投票的球迷将自动进入抽奖程序,获奖者将得到12月2日英格兰最佳11人与世界最佳11人表演赛门票。这场比赛定于12月2日在曼城主场举行,双方主帅和队长均以决定,英格兰方面由维纳布尔斯任主帅,希勒任队长,克林斯曼和佐拉分别担任世界明星队的主帅和队长。

  目前投票活动已在各大媒体展开,根据英超官网6月20日票选结果,英足坛百年最佳11人初选阵容浮出水面,其中

曼联5人入选,并且包揽中场全部4个席位。锋线由希勒、亨利领衔。具体阵容如下:

  门将:舒梅切尔(曼联三冠王主力门将)

  后卫:鲍比-摩尔(66年英格兰世界杯冠军队长)、阿兰-汉森(

利物浦鼎盛时期球星)、皮尔斯(英格兰队长)、亚当斯(阿森纳和英格兰队长)

  前卫:贝斯特(曼联传奇、68年欧冠冠军成员)、鲍比-查尔顿(66年世界杯冠军队主力、曼联68年欧冠冠军队长)、坎通纳(前曼联队长)、基恩(曼联三冠王时期队长)

  前锋:希勒(前英格兰队长)、亨利(阿森纳队长,赛季不败

神话参与人之一)

  当然这只是英超官方上一个阶段的11人阵容,在投票日期截止时一定会有变化。(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