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转会动态:西甲神刀想回英超 曼联弃将得邀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0:22  新浪体育
英超转会动态:西甲神刀想回英超曼联弃将得邀约

阿斯顿维拉瞄准弗兰

  新浪体育讯 卡努特想回英超

  西甲塞维利亚的马里前锋卡努特日前表示,对于加盟英超朴茨茅斯的前景十分向往,29岁的卡努特上赛季是西甲的高效射手,各项赛事共打进28球。目前有消息称,朴茨茅斯对卡努特感兴趣,这让他十分高兴。

  卡努特的经纪人蒙盖说:“我知道卡努特想回英超,如果朴茨茅斯想要他,他会乐意加盟,这是一家成功的俱乐部,哈里-雷德科纳普是一位优秀的主教练,卡努特和他在西汉姆时合作过,目前他的心愿是回到英超,但塞维利亚可能会要一个不菲的价格。”

  维拉欲购

曼联弃将

  比利亚雷亚尔的前曼联前锋弗兰日前拒绝了桑德兰租借一年的提议,他目前成为了阿斯顿维拉的目标。28岁的弗兰在曼联的63场比赛中只打进12球,但来到西甲后,他的成绩是103场进54球。

  英格兰崛起射手引多家争夺

  英冠普雷斯顿队的英格兰前锋纽金特成为热门目标,这位22岁的前锋上升势头抢眼,本赛季一度入选麦克拉伦的英格兰队。

  目前,英超的多家俱乐部准备收购纽金特,其中包括桑德兰、西汉姆、米德尔斯堡和埃弗顿。据悉,纽金特的身价在700万英镑左右。

  “妖人”门神将入转会市场

  博尔顿主帅萨米-李承认,今年夏天可能留不住芬兰门将亚斯克莱宁了,32岁的芬兰人刚刚拒绝了博尔顿的续约要求,他的合同只剩一年,博尔顿将被迫出售套现。

  据悉,亚斯克莱宁的卖价在400万英镑左右,桑德兰和维拉都很感兴趣,博尔顿将在谢联门将肯尼和

利物浦替补门将卡森之间选择一个接替者。

  米多将转投富勒姆

  托特纳姆热刺收购查尔顿前锋达伦-本特的行动进展顺利,同时他们也在准备出售队内的一名前锋,为本特腾出位置,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和迪福肯定留队,走人的将是埃及前锋米多。

  24岁的米多目前正和富勒姆进行接触,热刺已经基本和富勒姆达成协议,米多有可能在近日转投该队。富勒姆的老板法耶德也是埃及人,对米多很感兴趣。

  布莱克本欲签农达

  上赛季刚果前锋农达以租借形式效力布莱克本,赢得了主教练休斯的信任,布莱克本希望从

罗马永久引入这位前锋,但被告知必须支付140万英镑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布莱克本还在关注埃弗顿失宠的前锋比蒂,这位英格兰高中锋目前犹豫不决,有可能选择离开埃弗顿。(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