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战亚洲杯远胜随曼联训练 董方卓迎来自救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征战亚洲杯远胜随曼联训练董方卓迎来自救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迫在眉睫,对于帅位动摇的朱广沪来说,大批海外球员的回归无疑是最大的一棵救命稻草。不过对于这些海外球员来说却有这样那样的忧虑,比如效力于曼城的孙继海,曼城队的东家更换还没有完成,主帅没有确定,自然引援工作也就无从谈起。而根据其官方网所说,曼城队确定主帅并开始为新赛季备战的时间大概在7月中旬,而这个时候正是亚洲杯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对于孙继海来说,亚洲杯也许会给他在曼城的位置问题造成不小的麻烦。

  但有人忧虑也必然有人欣喜,比如董方卓其实就是亚洲杯的受益者之一,上个赛季小董在

曼联仅仅象征性的打了客场同切尔西的一场比赛而已。而现在曼联队引进了纳尼和安德森后,小董在曼联队的前途就变的更加艰难。在二队打比赛很难引起弗格森的高度重视,除非小董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根据上个赛季的表现来说,小董参加预备队联赛时的心态是比较急躁的,换一个环境也许是更好的选择。虽然董方卓在曼联预备队很难体现出与其他球员的比较优势,但是他有一项非常明显的利好是其他人很难比拟的,那就是小董已经成为了中国国脚,比起其他人来,他有一个更大的舞台。

  而亚洲杯就给小董提供了这样一个很好的机会,比起预备队联赛来,亚洲杯的

竞争力和激烈程度显然要高出很多。而在几天前,曼联俱乐部官网专门为董方卓写了一篇报导,关注他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从几个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来看,欧洲球会是比较关注球员在国家队的表现的,毕竟实战状态要比训练状态更加直观。小董在曼联预备队比赛的含金量肯定无法和在国家队比赛相提并论,参加亚洲杯赛对于董方卓来说,也许会更加方便主教练的观察。另外对于在曼联队短时间很难提升地位的小董来说,通过这项比赛引起其他俱乐部的重视也是一个不错的途径。

  亚洲杯的另外一个受益者就是

中国队的核心郑智,自从离开伦敦后郑智明确表达了希望继续在国外踢球的愿望,但是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传出消息说郑智和某个俱乐部有明确的意向。亚洲杯比起以前来说,如今已经成为了欧洲球探的一个关注热点,如果能在亚洲杯上有出色的表现,对于郑智重新返回欧洲联赛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