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级里克尔梅闪耀巴西 9个月沉思勇敢重返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2:49  新浪体育
大师级里克尔梅闪耀巴西9个月沉思勇敢重返阿根廷

不是千手观音,是里克尔梅

  新浪体育讯 完美的里克尔梅,首回合打入一球的罗米意犹未尽,在南美解放者杯第二回合客场的比赛里梅开二度,为博卡捧回了第6座解放者杯的冠军。这位被评价为齐达内之后足坛唯一的大师的天才,赛后用一如既往的低调说出了内心的激情:“我们踢的不错,其实优势在首回合结束后就已经建立。很高兴捧起奖杯,它属于博卡球迷。”

  一直被巴萨看重的前锋帕拉西奥说:“我们知道存在优势,不过在客场,特别是格雷米奥这样疯狂的球迷面前,我们也得应付一场苦战,当第一个进球后,一切就好多了。”帕拉西奥说的是里克尔梅,69分钟,博卡外围耐心倒脚,伊瓦拉右路拿球突破低传,里克尔梅在禁区右角上突然右脚抽射,窜入远角,萨哈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仍无济于事。此后,博卡踢的格外轻松,又是里克尔梅的补射,2比0。

  这会是里克尔梅在博卡的最后一场比赛吗?冬季租借回博卡青年的里克尔梅或许很快就要告别博卡青年了,比利亚雷亚尔在等着罗米的回归,而更迫不及待的是阿根廷国家队,巴西莱一早就把话挑明了:想回来随时欢迎,阿根廷永远都有里克尔梅的位置。

  在一份媒体提前曝光的阿根廷国家队名单中,里克尔梅的名字赫然在列,9个月离开国家队的日子,阿根廷在一系列的比赛中成绩欠佳。昨天,里克尔梅也承认自己很希望重回国家队:“每次看到他们,我都有一种渴望并肩作战的冲动,我忘不了那段时光,我们的国家队。”“尽管我目前要考虑的是解放者杯,但我也同时想着即将开始的美洲杯。”

  尽管未来的职业之路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我们将肯定可以在美洲杯看到里克尔梅的身影。(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