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冠军教头赞曼联获珍宝:2年后他将成为欧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51  新浪体育
世界杯冠军教头赞曼联获珍宝:2年后他将成为欧洲最佳

安德森期望在美洲杯上出彩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引进哈格里维斯是水到渠成的话,那么曼联斥资3000多万英镑买下葡超两颗超新星让人意想不到,尤其是19岁的安德森,签约之前跟红魔基本上绝缘。此外巴西人身价高达1700万英镑,比曼联追踪半年的纳尼更昂贵。是曼联花了冤枉钱么?斯科拉里回答说:不!

  斯科拉里率领巴西赢得02韩日世界杯后,04年开始执教葡萄牙,基于组建国家队的需要,他长期、细致的观看葡超联赛,所以对此前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的安德森,斯科拉里很有发言权,他说:“如果他能保持在波尔图的进步速度,那么也许在两年之后,他就会成为欧洲足坛最闪亮的球星之一。”

  3年前从葡超转投

曼联的C罗如今已经成为红魔阵中乃至欧洲足坛响当当的人物,斯科拉里说安德森选择曼联是明智的。“他加入了一支非常出色的英超球队,他会从中受益。”

  安德森为曼联效力的最后一个障碍是劳工证,这也是俱乐部近期必须解决的任务之一。按照规定近2年为国家队出场次数不足75%的球员不能获得英超资格,而安德森尽管入选了巴西美洲杯阵容,但比赛仍未开始。不过曼联显得很有信心,据《曼城晚报》透露,就算第一次被拒签,俱乐部也有信心在上诉后为安德森赢得英超资格。

  曼联为了得到这名巴西天才下了血本,与此同时红魔现有的年轻人罗西却走到离队边缘,原因是在曼联多年始终无法在一线队确立位置,尤文和桑德兰据传可能是罗西的下家。不过曼联名宿帕迪-克里兰德警告弗格森,要留住这个20岁的

意大利杀手。

  “我希望他能留下,”帕迪-克里兰德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罗西加盟曼联的时机不太好,当时球队有太多的前锋,而且个个都是经验丰富。也许这让罗西有点郁闷,因为他总是得不到机会。不过他已经向人们展示出了不俗的破门能力,我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他踢球时,他还是个孩子,但我那时候就相信他能在曼联为自己赢得机会。”

  克里兰德还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弗格森准备下赛季重用罗西。“我记得跟弗格森谈过罗西,弗格森对他很有信心。”

  目前曼联前锋线人手急缺,弗格森在没有找到合适新援之前不会轻易放走罗西。接下去的季前热身对罗西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机会。他的红魔生涯能否延续,就看这个夏天的表现。在刚刚结束的欧青赛比赛中罗西发挥不错,尽管意大利止步半决赛,但是罗西在小组赛中攻破捷克大门。(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