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老将享受四美女簇拥 暴露装展示喷血身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29  新浪体育
英超老将享受四美女簇拥暴露装展示喷血身材(图)

比基尼美女簇拥老谢

英超老将享受四美女簇拥暴露装展示喷血身材(图)

美女主动投怀送抱

  新浪体育讯 尽管谢林汉姆日前因涉嫌做伪证被伦敦警察厅拘留,在交了保释金后才被释放,但这个花心公子哥却显然没把这次犯事儿放在心上,昨天他还与好几个漂亮性感的美女一起在西班牙海滩上浪漫度假,多名穿着露骨的美眉环绕在老谢的周围,其中一名身着黑色比基尼的金发女郎更是与老谢举止亲密,甚至主动为他擦抹防晒油,而老谢则怡然自得地享受这样的待遇,感觉一定是很爽。

  已经41岁的老谢在情场上一向是老当益壮,恢复单身后又如鱼得水了,这次度假不仅带着一个女伴相陪,而是与3、4个美女相拥,大有三房四妾五宫六院的架式。看来英超球星真的很吃香,尽管老谢脸上已经皱纹多多,但因为荷包鼓鼓,所以自然少不了追捧者。

  老谢这次度假的地点是一个风光秀丽的海港,当天阳光明媚,天气很棒,他躺在游泳池边的晒床上放松心情,有好几个美女坐在他的身边,与他谈天说地,其乐融融。在这样的气氛下,老谢自然不会去考虑自己还有官司缠身的麻烦,因为他的眼前秀色可餐,欣赏几个比基尼女郎的骚首弄姿才是正事。

  据称,老谢这次在海边玩耍一天的住宿费就是100多英镑,这里也是不少球星和名流光顾的地点,几个美女尽管没有什么老谢正牌女友的头衔,但却乐得有人掏钱带她们来这里享受美景。这个赛季末,西汉姆俱乐部与老谢的合约到期,双方已经正式说了再见,老谢下赛季会去哪个球队发挥余热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他显然并不介意好好享受现在无拘无束的生活,反正他的银行帐户里有的是钱供他吃喝玩乐,尤其是泡美妞。

  看看这次和老谢在一起的美女们个个都是多么

性感妩媚,身材令人喷血就知道了,老谢挑选“三陪女郎”的标准还真高,其中那个为他擦防晒油的美女更是身段玲珑,照顾起人来体贴周到,动作温柔,让老谢感觉爽呆了。看着美女坐在自己身边细心地呵护他的身体,老谢的脸上尽是享受之意,眼神也变得矇眬起来,不知道他是在想自己真的该有个妻子照顾左右呢?还是在想最好这一辈子都不要再结婚,这样以后想和几个女人玩都没人管?(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