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C罗怒向切尔西下战书 队友指其成名关键并非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24  新浪体育
新C罗怒向切尔西下战书队友指其成名关键并非弗格森

弗格森身边这个人很重要

  新浪体育讯 欧青赛葡萄牙和意大利都与冠军无缘,但双方还要踢一场生死战,胜利的一方将获得08年北京奥运门票。不过即使身处如此险要局势下,葡萄牙队中还有一人心有旁骛,他就是曼联新签的纳尼。

  切尔西首席球探德维瑟尔最近连续对着纳尼开火,他强调纳尼不值1700万英镑这个价,还认为C罗和纳尼没必要放在一起比较。这通指责让纳尼很是恼火,他立志要给点颜色让切尔西人瞧瞧。

  纳尼表示他现在最渴望的就是8月5日在新温布利球场的社区盾比赛,他要让对手看看自己的天才表现,纳尼对《每日镜报》的记者说:“我脑子里就在想这场比赛,在那里我要证明我的价值。我要让切尔西人明白:曼联买下我是一桩多么伟大的转会。”

  小看了纳尼,似乎就是小看了U21葡萄牙队,该队里两位正宗的英超队员-埃弗顿前锋费尔南德斯和

博尔顿前锋瓦兹特,先后站出来为纳尼助威,上周费尔南德斯把纳尼和C罗做了番比较,而这回轮到瓦兹特发言,他强调的是时间将会证明纳尼同样出色。

  瓦兹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纳尼是一名很神奇的选手,他一直就这么神奇,他踢球很卖力,而且也有一颗强劲的心脏。上帝赐予他的礼物就是天分。我认为他能跟上C罗的脚步,而且我认为他现在就这样做。”

  在瓦兹特看来,

曼联助教奎罗斯的帮忙将让纳尼的成长更加迅速:“如果奎罗斯能象对待C罗那样对待纳尼,那么他会成为曼联非常重要的选手。”

  和费尔南德斯一样,瓦兹特在下赛季英超,将无法避免和纳尼成为对手,瓦兹特本人倒不介意,他在看过C罗的表演后确信,纳尼也有朝着C罗的地位发展的可能:“纳尼现在不过是刚开始,两年前克里斯蒂亚诺也不就是个玩技巧的家伙嘛,但看看现在的他,完全是大人物了。他现在是世界上最佳队员中的一位,或许就是最好的。纳尼也在朝着方向努力,当然他现在谈不上世界最佳,但他能够聚集他所有的天分以达到最佳。”(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