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斯真人版死亡惊魂 度假中遇职业杀手疯狂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马丁斯真人版死亡惊魂度假中遇职业杀手疯狂开枪

子弹射穿奔驰车车窗

  新浪体育讯 19日,尼日利亚首都第一大城市拉各斯,一起突然而至的武装袭击案在一所加油站发生,而被袭击人正是纽卡斯尔前锋马丁斯!三个蒙面歹徒对准他的奔驰车射击,玻璃碎片飞溅,击穿车窗玻璃的子弹打中了马丁斯同车的朋友雷米,导致他肩膀和手部受伤。

  22岁的马丁斯虽然没事,但他被这起事件吓得够戗,在接受《太阳报》记者访问时,尼日利亚前锋描述了当时的恐怖情景:“他们上来就疯狂射击,看上去要把车里的人都解决掉,不是来劫财,倒象是来要我命的。他们象一帮职业雇佣杀手,对我什么话也不说,就是对着车内射击,象电影里发生的那样。地狱一般的情景,我以为我死定了。”

   马丁斯现在正准备飞往

意大利,他说:“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吗,但他们看上去如此骇人,当我看到枪时,我整个神经都麻木了。”

  说归说,当时马丁斯还是很机灵的,他当时立刻采取倒车方式逃避枪战现场,但不幸的是,正好一部车堵在他的奔驰后面。枪手对着挡风玻璃射击,并射穿了副驾驶座上的玻璃,马丁斯的朋友雷米中弹,而马丁斯则试图在袭击的空档期间逃跑,不过很快警察赶到。

  这帮匪徒并没有抢劫车辆或者车内的财物,马丁斯确信他们的动机就是来谋杀,以示对他缺席近期国家队比赛的抗议。“如果只是一群带着武器的抢劫者,他们顶多威胁你,而后拿走他们想要的,但是这帮家伙想拿走我的命。”

  在马丁斯看来,有些人的狂热情绪导致了这起事件的发生:“ 我当时想着就是如何逃走,现在我依然感到震惊和难以置信。我妈妈也吓坏了,当她看到这车时,人都要晕厥了,她不停问我,是谁想要我的命。或许有些人对我的关切程度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因为也只有他们能解释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他们很有可能再回来。”

  此去意大利,何时再归?刚刚在死亡边缘走了一着的马丁斯自然不会把爱国放在第一位,他说:“我出生在拉各斯,是正宗拉各斯人,但我在自己的故乡感受不到安全,我近期不会再回去。这些拿枪的匪徒是要奥巴费米-马丁斯的命。”

   看来马丁斯的国家队生涯将被迫终止一段时间,马丁斯表示认同:“为你的国家踢球是一件伟大的事,但你的家人和球迷们都得在安全的环境中,但当事态变得你无法控制时,回家就不会在我的打算之中。”

  《太阳报》记者还采访了受伤的雷米-奥尼佩德,他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雷米说:“感谢上帝,因为我这会死不了,我照过X光片了,医生说我会好起来。那些人真冷酷,他们只是对着我们射击。”

  马丁斯的母亲阿尔哈贾情绪激动,她最大的期望就是让儿子赶紧离开,她说:“奥巴费米为我们家庭赚钱,一些恶魔般的人就要他死。我告诉他回到欧洲去,如果我想他,我就会去欧洲看望,这些人还会回来伤害他,再呆在这里可太傻了!”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