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完成夏季首笔清洗交易 8年臣子以超低价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3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完成夏季首笔清洗交易8年臣子以超低价离队

和阿森纳挥手告别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完成了夏季首笔清洗,法国前锋阿里亚迭雷被出售给了米德尔斯堡,转会费大约为150万英镑。

  24岁的阿里亚迭雷和米德尔斯堡签定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同时有自动延长一年的选择权,实际上这笔转会在几周前就已经敲定,但直到本周,阿里亚迭雷度假回来后,最终和米德尔斯堡完成了签约。

  阿里亚迭雷成为了米德尔斯堡今年的第二笔签约,第一笔是4月份以700万英镑从皇马买进了伍德盖特,阿里亚迭雷的转会将在7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生效。

  阿里亚迭雷1999年来到阿森纳,已经效力了8年多,是除了永贝里之外效力阿森纳时间最长的人,他曾表示对阿森纳的热爱是一直留队的原因,否则不会甘心当替补当这么久,但这次,他还是避免不了被清洗的命运。

  在结束阿森纳生涯之后,阿里亚迭雷留下了并不愉快的数据。在8年枪手生涯中,他的一队首发场次只有19场,另外32场是作为替补两项,总共打进了9个球。上赛季本是阿里亚迭雷表现相对不错的一年,他共12次首发,11次替补出场,还打进了4球(均为联赛杯),但这仍不足以挽救他的阿森纳生涯。(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