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种子队排名揭密:AC米兰居首 切尔西首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12  新浪体育
欧冠种子队排名揭密:AC米兰居首切尔西首进前八

穆里尼奥不用再抱怨

  新浪体育讯 在公布了2007-08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全部参赛球队后,欧足联下赛季冠军杯的种子队分布情况也随之产生,上届冠军AC米兰在八支种子球队中以最高系数分排在第一。

  这次种子球队的分布是根据欧足联的评分系数排名体系做出的,共有八支球队预计将被列为第一档种子队,他们是AC米兰、巴塞罗那、利物浦、国际米兰、阿森纳、皇马、切尔西和曼联。

  另外,根据球队系数排名,第二、三、四档的各八支种子队也将先后排出。

  这次的种子分档情况,欧足联将在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分组抽签时采用,这意味着,第一档的八支球队在分组时不会彼此相遇,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将第一次被列为第一档种子球队,这样像本赛季蓝军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同组的情况将难以重演。

  由于部分种子队仍将参加资格赛,因此这一分档在分组抽签时预计还会有所变化,在资格赛中被淘汰的种子队,将由排名靠后的球队依次前提替代。

  第一档八支种子队

  1

AC米兰、2巴塞罗那、3利物浦、4国际米兰、5阿森纳、6
皇马
、7切尔西、
曼联
并列

  第二档八支队

  9瓦伦西亚、10里昂、11波尔图、12塞维利亚、13埃因霍温、14罗马、15本菲卡、16阿贾克斯

  第三档八支队

  17不来梅、18凯尔特人、19沙尔克04、20斯图加特、21布加勒斯特星、22莫斯科中央陆军、23里斯本竞技、24拉齐奥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