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巨头赞于大宝进步突出:他能给球迷带来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3:05  新浪体育
本菲卡巨头赞于大宝进步突出:他能给球迷带来欢乐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葡萄牙南部地区的预备队比赛中,本菲卡队最终名列第三,不过,中国球员于大宝的表现让人称道,他在这段时间射进了14个进球,本菲卡队在四月的时候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将他正式引进。

  对于于大宝的表现,本菲卡俱乐部给予了比较正面积极的评价,在抵达本菲卡队以后,于大宝多场比赛中都有俱乐部的官员现场观看,这当中,负责青训培养的安东尼奥-卡拉卡将是主要的负责人之一。

  观看了多场预备队的比赛后,卡拉卡促成了于大宝和本菲卡的正式签约,对于于大宝的表现,他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我想他的未来会很不错,他是一个很有特点的前锋,他的技术明显进步了,能给本菲卡的球迷们带来足够的快乐”。

  安东尼奥-卡拉卡是本菲卡青训系统的经理,现在的本菲卡青训中心拥有极其先进的设施,这里有体操馆,健身中心,食堂和医疗中心等等。有一次于大宝因为受伤在这里恢复的时候,卡拉卡正好带着记者来到这里参观,于是正在康复的于大宝也成为俱乐部证明其恢复系统先进的一个例子。

  本菲卡期待着他们强大的青年梯队能在未来继续培养出优秀的年轻球员出来,本赛季一线队的两名球员,后卫2号佩德罗-科雷阿和后腰28号若奥-科因布拉都是本菲卡青年队中培养出来的。“我们期待着在未来能有四五名球员进入一线队当中”,卡拉卡对葡萄牙记者做了这样的表示。

  葡萄牙媒体也提到于大宝的表现不但在葡萄牙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中国媒体也对他越来越感兴趣,人们期待着这名球员在本菲卡一线队中逐渐站稳脚跟并亮相光明球场。于大宝的技术不错,他将鲁伊-科斯塔看作是自己的偶像人物。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