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挖出巴黎密会更深内幕 温格亨利双双投奔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00  新浪体育
英媒体挖出巴黎密会更深内幕温格亨利双双投奔巴萨?

温格最近经常是眉头紧锁

  新浪体育讯 西甲大幕落下皇马登顶巴萨卫冕失败,随之而来的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转会比拼。此前巴萨以“联赛尚未结束”为借口遮遮掩掩的引援行动将彻底去掉伪装,今天登出的《太阳报》曝出头号猛料,加泰罗尼亚人不止要亨利,还要温格!

  巴萨卫冕失败,主帅里杰卡尔德肯定会受影响,《太阳报》称荷兰人可能离开诺坎普,而阿森纳主帅温格成为俱乐部选帅名单上的NO.1。

  上周末温格在巴黎和巴萨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会面早就不是秘密,媒体随后披露双方讨论的焦点是亨利和埃托奥。不过英国媒体目前留传着另一个版本,那就是温格前途也是巴萨人关心的事情。据说昨晚从诺坎普传出消息,温格的未来成为俱乐部的“重要议题”之一。卫冕失利之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对球迷承诺,“球队需要革新,当然,对于具体的名字我们将会公布,不仅仅是亨利,我们希望球队始终保持最大的竞争力,专业与责任感。”

  一方面拉波尔塔的话中没有把范围固定在球员方面,另一方面温格迟迟没有与阿森纳续约,在专家和枪手球迷眼中,这比“亨利动摇”更令人担心。不久前温格宣布会完成合同,也就是说至少留到2008年,但对续约一直刻意回避。近两周温格很忙,飞往挪威敲定十六岁天才后卫诺德维特加盟,接着又飞赴荷兰观看欧青赛,有消息说巴贝尔加盟在即。但温格盼望的强援始终无法实现,巴萨答应2500万英镑可卖埃托奥,但是温格带回的好消息被阿森纳一口回绝,马卢达1700万英镑报价出来后也变得没了动静,可想而知温格目前心情肯定不好受。

  先是好友大卫-邓恩离开,接着亨利动摇,现在是转会遇到麻烦,都会对温格产生影响。《太阳报》的新闻难逃炒作嫌疑,但至少敲响警钟,如果阿森俱乐部迟迟没有明显动作,那么对球队失去信心的人将会更多。(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