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买人未果队内天才反被挖 最后摊牌决定他的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19  新浪体育
曼联买人未果队内天才反被挖最后摊牌决定他的去留

罗西只想打主力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认为,意大利年轻前锋罗西具有同龄射手中罕见的天赋,曼联将罗西租借到纽卡斯尔、帕尔马等队,为的是给他足够的磨练,弗格森还曾为喜鹊不给罗西出场机会而抱怨,他显然对意大利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不过现在,曼联却面临失去罗西的可能,帕尔马向他投来了橄榄枝。

  上赛季罗西租借到帕尔马效力,为该队保级立下大功,在下半赛季的19次出场中打进了9个进球。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蒂透露,自己刚刚和曼联的首席执行官吉尔举行了会谈,将全力以赴力争将罗西带到帕尔马。

  “我会竭尽所能,来确保罗西继续为我们踢球,”吉拉尔蒂说,“我们将会看看,需要什么代价将他带回帕尔马。”2004年夏天,罗西合同到期从帕尔马走人,

曼联接纳了他,现在帕尔马也许会对当初的决定感到后悔。

  罗西本人也对未来犹豫不决,他说:“我在曼联的前景有点令人迷惑,我不得不分析情况,但我确实想为曼联踢球。加盟

尤文图斯只是传闻,我看到过一两次,但没有在意,我的目标是为曼联踢球。”

  在上周末,

意大利队被淘汰出欧洲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最后一场他们3比1击败了捷克,罗西打进一球。结束征程之后,他将回到曼联,和弗格森进行一次至关重要的会谈,能否留在曼联,就看两人的沟通了。“我希望弗格森教练看了我的比赛(欧青赛),我会回到曼联,然后进行一次会面,之后再决定接下来怎么选择。我希望留下来为曼联出场,希望这能实现。”

  罗西目前和弗格森的分歧恐怕在于出场次数,他想打主力,但这在曼联很难实现,从弗格森仍在寻找前锋就能看出,他没对意大利人寄予太大希望。如果无法达成一致,罗西可能会考虑前往意甲、到一支能打上主力的球队去,而对于曼联来说,一旦这种情况发生,那么三年来的苦心培养可能就要付之东流。(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