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花心大少情定艳女 未婚妻买天价首饰气情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09  新浪体育
切尔西花心大少情定艳女未婚妻买天价首饰气情敌

乔-科尔和未婚妻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切尔西中场乔-科尔刚刚用一枚价值5万英镑的钻戒和一个单膝跪地的经典求婚方式彻底拴住了女友凯莉的心,现在科尔又重返英格兰队,现在的他可谓刚出笼子的猛虎,正是浑身是劲儿的时候,再加上他和凯莉的恋情也很顺利,科尔是意气风发。

  不过,由于前一段科尔备战国家队比赛,他就没有时间陪凯莉逛街购物,谁让科尔是著名的球星,当他的女友自然也得是披金戴银吧,于是不满足只有一枚订婚钻戒的凯莉日前一个人去了一家珠宝店,拿着科尔的信用卡血拼,买了不少昂贵的首饰,而且她说要戴着这些饰品去现场给科尔助阵。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科尔意外受伤休养了很长时间,这段时间里都是凯莉在他身边陪伴,嘘寒问暖,让一向被称为花心大少的科尔也终于定下心来,决定这一生都与凯莉厮守相伴。凯莉以前是一名健身教练,身材当然很好,不过众所周知,科尔在和凯莉拍拖之前可是看上过英国的三版艳星基莉-哈泽尔,后者现在是公认的

性感尤物,还被“男人帮”杂志评选为年度最性感女星亚军,科尔与基莉的旧情曾经令凯莉很有顾忌,但现在一切都恢复了平静,科尔也最终意识到,象基莉那样的带刺玫瑰并不适合自己,而温柔体贴、女人味十足的凯莉才是他此生的真命天女。

  成为科尔的未婚妻之后,凯莉也是尽量去打扮自己,希望不给科尔掉价,这次她还买了一只天价的手表,毕竟这样的手表才能显示出她的高贵气质。凯莉说,她的目标就是扮雅,而不是扮艳,这样才配得上球星太太的头衔,而且能够在和基莉那样的艳星竞靓时以优雅的气质胜出一筹,而不是靠着骚首弄姿或是脱露来秀性感,如果她打扮得漂亮而又得体地再现在看台上为科尔加油,球场上的科尔才会更象一台

发动机一样不停地策动球队的攻势吧。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