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青赛葡萄牙用大胜告别 曼联超新星打进精彩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5  新浪体育
欧青赛葡萄牙用大胜告别曼联超新星打进精彩进球

纳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上,葡萄牙4比0击败以色列,曼联球星纳尼打进精彩一球,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明星。

  第50分钟,纳尼在20码之外突然起脚劲射,球飞入大门死角,这是葡萄牙本场的第4个进球。不久后纳尼被对方球员恶意犯规放倒,不得不接受紧急治疗,但据医生透露,他的伤情并不严重。

  在此前葡萄牙输给荷兰、战平比利时的比赛中,纳尼表现平平,但对本组最弱的以色列队,他终于找回了感觉。进球后,纳尼一如既往的用空翻庆祝了进球,并且跑到观众席处和家人一起欢庆。不过,由于另一场比赛中比利时2比2战平了荷兰,葡萄牙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无缘本次比赛的半决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