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拉:一人离去动摇阿森纳全盘 枪手不能没有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3  新浪体育
维埃拉:一人离去动摇阿森纳全盘枪手不能没有亨利

阿森纳辉煌年代何时重现

  新浪体育讯 最近的阿森纳可谓处于多事之秋。先是美国人的收购股份导致俱乐部高层震荡,副主席大卫-邓恩黯然离职,引发队内的一片争议之声;随后主教练温格的续约又陷入了僵局,目前教授与俱乐部合同仅剩一年,有不少人士担心温格在阿森纳长达11年的执教生涯将可能被终结。而笼罩在亨利头上挥之不去的转会疑云,更是让人们怀疑他是否会像前任队长维埃拉那样离开北伦敦。

  而在这个时候,维埃拉站出来说话了。他率先认为了现在的阿森纳正处于矛盾重重的境地:“对阿森纳来说,现在是个非常困难的时刻。因为球员们需要知道将要发生什么。阿森纳将要进入一个艰难的时期——看看最近发生的那么多事就知道了。”

  在阿森纳队中效力了多年的维埃拉,对前任俱乐部副主席大卫-邓恩的评价非常高:“大卫-邓恩走了,无论你喜不喜欢他,都必须承认他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杰出的公仆。” 维埃拉认为大卫-邓恩的离去,是俱乐部如今内部混乱的导火索,“一个人的离去(指邓恩)使得整个俱乐部的基础不再像以前一样坚实。很多转会的消息都在侵袭着球队。”

  他认为只有球队的局面稳定下来,并增加队内的透明度,才能给队内那些正在成长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成功的平台。温格的续约问题是当前亟待解决的:“球员们需要知道谁将是他们的主教练,有哪些球员将要离开,那些人将会加盟。”

  同时,维埃拉还建议球队不要卖掉亨利:“如果阿森纳失去了亨利,那么对于球队和那些留下的球员来说,这将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