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称埃里克森有望入主曼城 孙继海未来前途会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3:21  新浪体育
英报称埃里克森有望入主曼城孙继海未来前途会如何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日,英国媒体陆续发表消息,称曼城队新任主帅将是前英格兰队的瑞典主帅埃里克森。他将在泰国前总理他信接管俱乐部以后入主曼城队。

  英国《星期日镜报》的文章称埃里克森即将入主曼城队,此前他信的意中人拉涅利入主了尤文图斯队。埃里克森要想入主曼城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这是因为他信的财产出现了一定的问题。

  不过他信的律师依然在和曼城队进行商议具体的购买事宜,过去几天谈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他信入主曼城队的时间看起来已经非常接近了。英国媒体称在未来的72小时内他信有望完成高达9000万英镑的收购。

  59岁的埃里克森在拉涅利执教尤文,拉莫斯决定继续留在塞维利亚队以后迅速进入他信的选帅范围当中。虽然在英格兰队期间,埃里克森在两次世界杯和一次欧锦赛都未能把英格兰队带进四强,但是此前他在执教哥德堡,本菲卡,

罗马
佛罗伦萨
,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期间表现不错,并在拉齐奥队获得了意甲冠军的称号。

  中国球迷无疑最关心的还是

曼城队球员孙继海的前途如何,埃里克森熟悉孙继海的名字,他曾在现场考察过曼城队的比赛,观察了几名英格兰国脚的表现情况,但是重点并非考察孙继海。

  曼城队此前刚刚转让了球队的核心前卫巴顿,球队必然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来弥补,孙继海的位置和前途,可能会在曼城大采购之后逐渐明晰起来。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