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眼中珍宝却遭切尔西不屑 红魔一笔引进被指花冤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17  新浪体育
曼联眼中珍宝却遭切尔西不屑红魔一笔引进被指花冤钱

纳尼(右)买贵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花费了一千七百万英镑,从里斯本竞技引进了葡萄牙边锋纳尼,弗格森认为这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二世”,媒体对这颗新星也有极高评价,不过在切尔西的首席球探德维塞看来,曼联买纳尼花了冤枉钱。

  纳尼确定加盟曼联后,得到的基本是赞誉,葡萄牙方面的声音称,曼联得到了无价珍宝。纳尼的葡萄牙队友费尔南德斯就称,这颗新星可能在英超取得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近似的成绩。费尔南德斯说:“纳尼不是新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是罗纳尔多,纳尼是纳尼,你不能把他们放在一起,拿纳尼比较罗纳尔多带来了很大压力,但纳尼会走自己的路。”

  不过切尔西球探德维塞却认为,纳尼不值得一千七百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位老资格球探曾指出,纳尼和几年前刚到

曼联时候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有些相似,带球太多,而且不是为了实效,而只是为了娱乐,这种类型要想在英超取得成功,必须有所改变才行。

  如今,正在观看欧洲二十一岁以下青年锦标赛的德维塞又开口评价了纳尼,他认为这个葡萄牙小伙子近来没有什么进步,曼联花那么多钱买他并不值得。德维塞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说:“当然,我们早就知道纳尼,已经观察他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如果你看看当初在葡萄牙举行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以及目前在荷兰进行的新一届锦标赛,纳尼没有展示出任何的进步。”

  “而且我认为,曼联为这名球员支付了过多的转会费,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但是自从去年到现在,就没有什么进步。”

  德维塞是阿布拉莫维奇的私人顾问,也是切尔西的首席球探,他和丹麦人阿内森都有为切尔西寻找球星以及新星的职责。目前德维塞正在关注欧洲二十一岁以下青年锦标赛的比赛,他透露圈定了四个考察对象,可能推荐给切尔西,至于到底是谁,他并未透露。(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