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女友肉体秀诱人 曼联红星不要感情只要性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01  新浪体育
C罗女友肉体秀诱人曼联红星不要感情只要性趣(图)

杰玛魅力逼人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绯闻女友杰玛-阿特金森越来越出风头,在迈阿密度假期间,她也不忘展示自己性感的身体,在一组以比基尼为主题的挂历照拍摄中,杰玛的曲线暴露无遗。

  两人此前从未公开承认这段恋情,但杰玛并不否认喜欢和C罗“相处”。22岁的杰玛说:“克里斯蒂亚诺非常的可爱,他太棒了,我非常快活。我听说,其他的一些女孩感到非常的嫉妒,但是我并不意外。”

  杰玛以往的男友也是英超球员,是查尔顿的英格兰前锋马尔库斯-本特,当被问到她是否只喜欢那些身体强壮的球员时,杰玛并不否认。“人们总是认为,你会倾向于某一个特定的类型,但是我并非只对球员感兴趣,我只是看具体的人。当然,这些球员都有很棒的身体,会让你如痴如醉。”

  C罗对于杰玛显然也着迷过,不过日前他的母亲宣称,自己的儿子和这个女孩没有关系了。据媒体披露,C罗对杰玛并不放在心上,他告诉他的

曼联队友,和杰玛的这段幽会历史只不过是家常便饭。一个曼联俱乐部内部的人士透露,在更衣室,C罗坚称自己是一个单身汉,和杰玛的这段感情不过是小事一桩,他还炫耀的称,自己可不想在一个女人身上耗费太多时间和精力,他喜欢所有漂亮的电视女星。

  对此,太阳报盯着杰玛诱人的身体叹息道:“看看C罗放弃了什么!”(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