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失意大将公开示好曼联 前切尔西人将改当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03  新浪体育
巴萨失意大将公开示好曼联前切尔西人将改当红魔?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逊表示,他对于返回英超、加盟曼联的前景感兴趣,如果不得不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巴塞罗那的话,那么他乐意考虑回到英超踢球的选择,而曼联是一个十分理想的目的地。

  前切尔西球星这个赛季在巴塞罗那过得并不算如意,自从去年夏天以八百万英镑的转会费离开斯坦福桥、来到诺坎普之后,古德约翰逊似乎一直没有能够融入巴塞罗那的整体风格,虽然在一些场次当中有不错的发挥,但是整体上的表现仍然不能令人满意,也被媒体视为可能在今年夏天被巴塞罗那出售的目标。

  进入夏季之后,29岁的古德约翰逊被媒体传言将会离开巴塞罗那,而正在寻找一名前锋的曼联对他感兴趣。对此,虽然古德约翰逊的父亲兼经纪人表示,尚未和曼联进行任何有关转会的接触,但是冰岛前锋本人却表示,如果真的能够加盟曼联的话,他将会感到非常乐意。

  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古德约翰逊表示,自己也许到了离开巴塞罗那、到别的球队去寻求发展的机会,而曼联是最合适的目的地。他说:“我当初选择加盟巴塞罗那,就是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但是这并不容易,如果你看看这家俱乐部的前锋线,有那么多的著名球星,竞争非常的激烈。”

  “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考验,但是坐在板凳上打不上比赛,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不希望体验的经历。如果我离开巴塞罗那,那么我的愿望是回到英超去踢球,最理想的选择是一家能够踢欧洲冠军联赛的俱乐部,显然曼联符合这样的条件。”

  不过,古德约翰逊的父亲兼经纪人却表示,自己的儿子不排除在巴塞罗那再踢一年、力争突破的可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转会方面的直接接触,如果不能转会的话,古德约翰逊也很乐意留下来,继续为巴塞罗那效力,并且力争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巴塞罗那目前已经放弃了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而且正准备全力引进阿森纳的法国前锋亨利,如果能够成功,那么古德约翰逊出场发挥的机会将进一步减少,对他来说,现在也许已经到了离开的时候了。曼联对于古德约翰逊感兴趣已经不是新闻,一年前就有红魔希望从切尔西挖走这位冰岛射手的传闻,但他最终去了巴塞罗那,不过,曼联现在感兴趣的目标并不止一个人,是否会对古德约翰逊提出报价尚不明朗。(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