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新援曾"制服"特雷泽盖 他能给蓝军带来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0: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援曾"制服"特雷泽盖他能给蓝军带来什么

本哈伊姆(左)

  新浪体育讯 本哈伊姆加盟了切尔西,蓝军后防线迎来一位多面手。这位25岁的以色列国脚虽然是英超的小人物,但这桩转会却令他处在了聚光灯之下。

  谈到拒绝纽卡斯尔以及前恩师阿勒代斯的召唤,本哈伊姆说,切尔西的诱惑是无人能够抗拒的。“能够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员,我感觉很棒。问问每一个球员,他们都会希望为切尔西踢球,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很高兴成为其中一员。”

  本哈伊姆这个名字在希伯来语中意思是“生活的儿子”,他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成名,目前是国家队的主力,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他的表现堪称以色列队核心。在和法国队的交锋中,本哈伊姆一次铲球激怒了对方的特雷泽盖,后者跳起来用头顶撞以色列人,结果被红牌罚下,那场比赛以色列也以1比1逼平了强大的法国队。

  至于能给切尔西带来什么,本哈伊姆表示,自己只会全力以赴,而不会想太多。“我不会对自己谈论太多,但我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我不会令任何人失望,特别不让我自己失望。”

  本哈伊姆的到来,对切尔西主力阵容并没有太大影响,但他将是替补中的重要一员。穆里尼奥看上这个以色列人,是因为他的全面性,在

博尔顿,他主打中卫,也踢右后卫,必要时客串左后卫,发挥都不错,因此本哈伊姆的加盟,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切尔西上赛季后防线厚度不够的缺陷,他将被作为一名储备选手,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意外。(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