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今夏只剩一人要买 锋线预算曝光引出意甲神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59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只剩一人要买锋线预算曝光引出意甲神射手

夸利亚雷拉

  新浪体育讯 按照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的说法,曼联今夏还可能签入一名前锋,“如果还会有人来,将是一名前锋。”吉尔的话里包含两种可能,能签到如意的目标自然好,但如果没有合适人选,将可能暂缓一缓。

  不过萨哈的伤情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曼联的计划,法国人在美国进行了手术,将缺席几个月之久,与此同时锋线老将索尔斯克亚也在手术后的恢复中,俱乐部又不会给阿兰-史密斯新合同,购买新前锋成为了当务之急。

  贝尔巴托夫、特维斯等人基本没有希望,另一个仍存可能的人选托雷斯一直为

曼联所青睐,而且西班牙媒体称马德里竞技准备在这几天宣布西班牙金童的身价,预计在2000到2500万英镑,但和夏季之初相比,曼联在转会费上不再能频出大手笔。

  买进哈格里夫斯、纳尼和安德森共花去了曼联5100万英镑,英国媒体估计,弗格森今夏的预算还剩1000万左右,托雷斯的身价为红魔所不能接受。现在曼联将考虑出售史密斯、里查森和海因策,筹集部分转会费,或者选择相对便宜的目标。

  曼联现在正在两手准备,首席球探、弗格森的兄弟马丁-弗格森在赛季末期频繁前往

意大利赛场,观看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他盯上的是该队射手夸利亚雷拉。这名本赛季崛起的意大利人才23岁,具备远射、禁区内抢点等多种特点,十分全面,不久前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也有进球。曼联方面预估其身价在800万英镑左右,但桑普多利亚叫价1500万英镑,曼联有可能考虑用出售史密斯或海因策的钱,贴补剩余的差价。

  另外,几乎失去希望的阿内尔卡转会又重燃希望,法国人相对低廉的800万到1000万的身价是其优势,不过弗格森能否不介意阿内尔卡难以捉摸的古怪性格是一个问题。可以说,曼联今夏引进前锋几乎是必然,身价范围预计不超过1500万英镑,弗格森看起来宁肯把与鲁尼搭档的位置留给新援,也不太信任罗西、史密斯等人。(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